“生活是种律动,须有光有影,有左有右,有晴有雨;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”——老舍

一万声“南无阿弥陀佛”

法师,吉祥

今年5月和7月我有两位亲人先后去世,一个是二十多岁的表哥,一个是八十多岁的爷爷。

两个人的离世都颇为突然,他们生前各有不幸,走得也不轻松。

我内心很是难过,我不是严格的佛家子弟,面临死别,无所适从,不知该如何得体地告别,如何能去安抚自己和亲人?不知道佛家有何教导?

至少,我能不能请法师帮忙给我的亲人祈个福?我爷爷明天就下葬了。

多谢法师!

巧莹合十


巧瑩吉祥,

我會幫您的親人念佛,  也請您一起念"南無阿彌陀佛" 萬聲, 然後至誠迴向給親人.


祝身心自在

妙隆合十


爷爷啊,我只能为你念一万声“南无阿弥陀佛”,愿你听到

评论

© 小满未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